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新任美国小姐引发挑战性讨论

印度裔美女妮娜.达瓦鲁丽成为“小姐”选美大赛史上第一位亚裔冠军。但因其肤色和族裔背景而在网络上引发挑战性讨论。在接受“内部版本”采访时这位新任美国小姐开口回应,她因为自己的历史 性胜利才引起的令人震惊和不安的反弹。


成为美国小姐至尊才三天的妮娜.达瓦鲁丽 ,在处理争议时表现出的水准和尊严,使她在这样一个出色的选脱颖而出,出类拔萃。


当被问到 “这样的反应令你感到失望吗?” 达瓦鲁丽回答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情形,但是,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时机是如此的及时和正确,因为现在每出现一个负面的推特,就有几十个积极的推特和鼓励随之而来。”


她获得加冕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爆轩然大波。网络上充斥着挑动性言论。一些网民称达瓦鲁丽是“阿拉伯人”,有批评者表示“这里是美国,应该选美国小姐,而不是印度小姐”,还有人直呼达瓦鲁丽为“便利店小姐”。有人剪辑了一个堪萨斯 小姐的照片,称她是“真正的美国小姐,因为她爱她的国家,热爱狩猎,热爱纹身。 ”


为妮娜加冕的前任美国小姐马洛里.哈根对一些反应感到非常惊讶。哈根告诉“内部版本”, “如果有人在那里负面地谈论妮娜,这仅仅意味着有更多的人需要听到她的声音。这意味着她的平台有一个目标,她将会花费她的一年来改变人们的思想。 “


达瓦鲁丽迷人的宝莱坞风格的舞蹈博得了全场喝彩,但同时也引发了一些反弹。达瓦鲁丽在谈论此事时指出,“如果我要赢得美国小姐,我就会按照我的想法和我的方式来做,这就是我,我很自豪我的印度血统。这是宝莱坞舞蹈第一次被搬上美国小姐舞台,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内部版本的在线调查显示: 85%的人称达瓦鲁丽的选择 为一个伟大的选择, 4 %的人说,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10 %的人没有见解。


尽管处在负面议论的漩涡之中,这位年轻女子为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关于种族,文化和美丽的挑战性的讨论铺平了道路。她的胜利,迫使美国人向内检视到底什么是美国人。达瓦鲁丽在美国出生并接受教育。虽然印度文化血统是她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她的美国人身份是她更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一个建立在一个充满机遇的土地上的移民国家,达瓦鲁丽集中体现了什么是“美国品牌”,这里已成为全球著名的,任人唯才的社会。虽然她无奈的成为这个对话中的标靶,但事实是,关于美国人的定义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并充实着。


电台凯西报道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18/17790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