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香港占中连锁反应 〝我要真普选〞标语现澳门


近日,作为运动标志之一的〝我要真普选〞标语不仅出现在香港的大街小巷,甚至蔓延到了


被视为占领运动标志的〝我要真普选〞巨大条幅已从香港狮子山上被港府拆走,但香港民众力争真普选的决心并未消退。各种大大小小的书写着〝我要真普选〞横幅、直幡,不断出现在香港观塘骏业里行人天桥、大埔吐露港公路,大埔超级城行人天桥、郊野公园、乃至市民家中、学校校园中。港人追求真普选的理念现在已蔓延到澳门。日前,澳门大学亦有学生高挂〝澳门又要真普选〞标语。


据《电台》11月4日报导,澳门网路媒体〝爱瞒日报〞facebook专页中,周二(4日)上载了三张位于澳门大学横琴校区外墙上一幅约3米长的〝澳门又要真普选〞标语。但该标语挂起后20分钟,即有保安约到场将标语拆走。


报导表示,参与 今次挂标语行动的女学生强调,她一直关注香港占领运动,亦曾回港参与其中,故亦希望将争取真普选的声音带到澳门。




〝我要真普选〞标语不仅出现在香港的大街小巷,甚至蔓延到了澳门。(网络图片)


香港交通部高级警司李国忠在周二记者例会上,声称不能在公共土地上,展示未经授权的横额,那是〝违法行为〞。对那些会给公众带来即时危险的大型标语,警方不排除会提出检控。目前暂未有人被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0k5A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