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济宁政府两会维稳再次秘密绑架89后女孩

前夕,大陆 各地纷纷绑架、监控上众。今26日,大陆维权 人士告知《》记者,请关注一个被济宁绑架的山东89后女孩—盛巧真!她被当地,限制,22日她发微信,她遭到当地维稳人员两次被绑架,现下落不明。


据维权人士前进称,盛巧真22日告诉他已经逃出来了。24日他拨通盛巧真家电话,电话里传来她父母的哭泣,说她被7、8个青年绑架走了,报警也没人管!


2006年盛巧真因爷爷的房屋被,她多次进京上访 ,遭到虐待、毒打,山东济宁政府害怕她两会期间进京上访 ,提前秘密绑架了盛巧真。《新唐人》记者26日拨通了盛巧真的电话,接电话的是盛巧真母亲。


盛巧真的母亲表示,盛巧真4天前被政府绑架,有消息说关在神经病医院,又说软禁在宾馆,后来找到政府许多部门,各部门都推托都不承认。


盛巧真的母亲:〝 2月22号盛巧真去济宁市番禺手机专卖场看王宇娘俩,买完电池之后,就有6、7个小青年用白布裹上、非法绑架、弄到车上带走了,当时我就叫王宇报警,她就报警了,嘉祥区派出所说叫嘉祥政府带走了,我就问嘉祥信访局局长江凯辉,他说(在)神经病医院。〞


但是后来盛巧真的母亲去找人,相关部门都说没看见这人,电话也打不通了:〝都不见了,都打不通。但有朋友告知,巧真在嘉祥县嘉祥宾馆,现在我们问他们,他们说没见,现在还没放人,还不承认。跟下面人打电话都打不通。我报110,他说你再打、要处罚我。我现在不要求别的,我救孩子要紧。〞


盛巧真,89后女孩,2006年因抗议村支书强占爷爷房子,父亲被殴打重伤,奶奶因此惊吓含冤离世,停尸家中即将4个年头。巧真进京上访鸣冤,激怒当地官霸,派人投毒害死家里10头牛。巧真年纪轻轻,多次被非法关押毒打,为了抗议迫害,曾割腕自杀。


房屋周围被安上监控严密监视,妈妈眼睛被打坏。两会期间,由于和妈妈谈及上访, 又被当地员警布控非法殴打,手机被抢夺,刚烈女孩愤而砸了监控车辆的玻璃。22日逃出监控,当天又被绑架,现生死不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8qx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