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失联乘客家属:直掐大腿希望这噩梦

航空MH370班机自3月8日凌晨2点41分失联已超过60小时,多个国家派出的40艘船只、34架飞机持续搜救。失踪的班机中国 乘客家属,10日乘搭马航MH361从北京飞抵吉隆坡国际机场。


大陆 媒体报导,来自河北保定的张先生9日赶到北京办理出国手续。他说,他的女儿因为工作需要乘坐了失联飞机,他是得知消息后从老家赶到北京的。“我女儿叫张静,她就在飞机上。我之前从来没有办过出国的手续。我在老家是给人家做体力活的,要不是遇到这事我估计一辈子也不会来办出国手续。”说着张先生的眼睛红了。“来的路上我一直掐自己的大腿,就希望这是个噩梦。”


张先生说,家里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上了大学,本以为来北京上班还能出国工作很出息,早知道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把她留在家里了。“到现在还不敢让她妈妈知道,我一个人来的北京。”记者通过询问发现,和张先生一样从未办理过护照的人占了大部分。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U9vz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