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神韵留给奥马哈感动与震撼

奥马哈晚会 的第二场演出 ,3月9日下午在奥芬剧院落下帷幕。神韵 给当地观众留下了多少感动和震撼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奥马哈的报导。


奥马哈观众斯坦利.安文:〝叹为观止!绝对是叹为观止。非常棒沉浸于中国 文化中。〞


商业分析师伽丽.奈奎斯特:〝晚会非常美!服装艳丽迷人。舞蹈水准之高,演员之灵巧令我惊讶。非常美!〞


药剂师海若德:〝演出非常出色。令我震撼。太美了 。服装等一切都非常美,舞蹈演员非常轻揉。〞


奥马哈观众比尔.阿甘:〝晚会引人入胜。非常升华,非常愉悦,也很感人。儅我看到表演时热泪盈眶,特别是对背后历史 的解説,可谓悲喜交加。晚会非常非常棒。〞


比尔先生原本是陪太太来看晚会,没想到演出让他如此感动,他非常感谢太太送给她的这份礼物。


奥马哈观众玛丽珍.阿甘:〝是我执意要来看的。这是送给彼此的很好的情人节礼物。我这样做了,所以我们来了,非常地喜欢,很美!〞


另一群好友今秋将结伴去中国,因此先来看神韵,了解中国文化。


奥马哈观众特丽丝.鲁德尔斯多:〝我觉得晚会是非凡的。我喜欢服装、色彩和音乐,以及视觉背景特效,演员从中进出自如,非常有趣。〞


约翰.霍登瑞德:〝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中国文化。我们秋天要去中国,因此这让我们的旅途更加有趣。〞


他们一起用刚刚学会的中文 说:〝我爱神韵!〞


结束了在奥马哈的演出,神韵巡回 艺术团 的下一站是西弗吉尼亚的查尔斯顿。


记者杨晓玫、陈虎奥马哈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zSk2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