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求救:访民张丽双要人权 被桦南县府非法判刑

张丽双作为普通的一位。由于她对黑龙江省桦南县的野蛮接访工作强烈不满,遭到桦南县政府雇傭人员的辱骂、非礼、殴打,甚至衣服被扒光、鞋也被脱掉。身上仅剩乳罩、裤头。张丽双本身是一位将体面的年轻未婚女性,岂能容忍这一严重侵权行为。当时张丽双内心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把这伙北京流氓 团伙连人带车指引到桦南县院内。其目的是想求助桦南县公安局依法严惩这伙北京流氓团伙。


让人们无法想到的是:桦南县公安局值班人员不能及时公正的处理问题 ,却让张丽双姐姐打110报警,十五分钟左右,多名来到现场。但是没有一人向我询问事情的经过。而是拉警戒线,静静的站着。张丽双的老母亲已年过花甲,看到我如此狼狈,跪在警察面前求助。警察却把我老母亲推倒,造成我老母亲推右腿骨折。


至今还没有康复。在围观百姓强烈抗一下,副局长许长君才下来问我有什么要求,我明确的和他说:〝请你们公安帮我要回我的衣物。我的衣物都在我的包里。〞在车底躺了4个多小时后,公安局长马平飞才出来了,对我说:〝张丽双,我先把你们送到医院看病,车、人一个都跑不掉。你放心,一定还你公道。〞接着让两名公安局副局长许长君、张忠辉将我和我母亲送到医院,并交了3000元住院费。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公安局就放走了车和人。同一天,桦南县政府找关系到医院问张丽双有什么要求?张丽双坚定的说:〝我就要我的!〞


桦南县政府无法满足张丽双要求,却以权代法指令公检法,给张丽双捏造罪名强制判刑。同时把张丽双的六位亲人也强制判刑。这种明显的侵权行为让张丽双如何接受?虽然桦南县法院给张丽双及六位亲人判的都是缓刑,但是作为受害者的张丽双怎么能容忍雪上加霜、冤上加冤?


张丽双为了维护自己的明明是桦南县政府违法,桦南县政府指令公检法给张丽双及六位亲人捏造罪名强行判刑。


张进福进京为女儿张丽双伸冤。今天下午13点左右,在右安门派出所,被桦南县信访办强行带回桦南县后果不详… 敬请中体跟踪关注!


2014年1月2日


张进福电话:13836692223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3/21781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