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年度热门事件回复 网友真才人

2014年已经来到,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 发生了千奇百状的事情,特别是中国人无奈地吸着雾霾、吃着有毒食物、喝着脏水,看着资产缩水,自家资源耗尽。目睹官僚们“家族式”犯罪而锒铛入狱,们在被审查后之“怪相”,包括明星们为了名利情的不懈努力等…..。对此网友们对这些事件的回复,堪称经典。


关键词一:PM2.5(雾霾)


年初大家纷纷给PM2.5取中文


回复:严肃点叫公雾源,高端点叫京尘,霸气点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叫尘世美,娱乐点叫尘惯吸,直到那五个字映入我眼簾,才知道中文的强大: 喂人民服雾!


张泉灵:我特别不理解现在在室外抽烟的人,真不会节俭!现在北京在哪儿随便吸两口空气不是烟啊!还自个儿买去。


补刀神回复:不能占国家便宜!


问: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回复: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前,却看不到毛主席。


关键词二:八点二十发(3.15)


起因是@何润东配合央视发布信息,误将发布时间“大概八点二十发”也随文发布。 (或者这真的是盗号者发的)


回复何润东: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我的账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李铁根:孤岛上,步惊云和魔性突发的聂风已经对望了两个时辰,夕阳西下,月已东升,二人却都没有移动半步。聂风再也忍受不了这死寂,怒道,“我说过让你三招,你究竟打算何时发招?”步惊云抬头看了看月亮,冷冷的回答,“大概八点二十发。”


补刀@YD东:八点二十一到,步惊云突然使出了风神腿,聂风大惊,“你不是只会排云掌么”,步惊云恍惚道,“擦,上一招是谁发的,我被盗号了……”


关键词三:雨神(萧敬腾)


自从萧敬腾12年演唱会遭遇暴雨以后,他的雨神属性就逐渐暴露出来,关于他的吐槽实在是太多了,在此就节选几个吧。


粽粽粽粽粽:秦岭着火了,在微博上求救,是怎么个想法?


回复:这么大个急事,圈萧敬腾了吗?


柳三便:萧敬腾北京演唱会又称南水北调工程。


关键词四:


据薛蛮子坦言,嫖娼恶习是在国外染上的,回国后未能改掉,于8月被拘。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曾对微博上李某某事件的调侃……


薛蛮子:"笑死了!!!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份! 所以:人活着要知足!"


薛蛮子被拘后此条微博又被网友转出来,并获一致回复:人活着要知足。


回复:九??龙坡上的walker:萧敬腾说,我不生产水,我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关键词五:离婚


9月13日王菲发布耐人寻味微博,并最终被确认是离婚,前间她与李亚鹏的微博互动,可以说是创造了一种新流行语……


veggieg:这一世夫妻缘尽于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veggieg:(此处省略若干字)内什么不会出家。


回复:一号立井:孩儿他娘内什么永远爱你!


关键词六:中国好声音


这也是段子手们吐槽的重点和灵感来源之一啊,节选如下:


李红澄:昨晚姚贝娜唱完之后,在中国好声音贴吧里看到一神贴:柴静怎么不去那队啊?


李铁根:汪峰:“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来到这个舞台的?” 选手:“我先从网上订票,然后从老家坐动车到杭州,最后打车到浙江电视台…”


杰克波比:汪峰:”你来这个舞台,选这首歌,可以跟我讲讲你的初衷吗?”辣妈:“铁岭一中。”


关键词七:汪峰头条


今年和萧敬腾有相近属性的恐怕只有汪峰了,离婚被抢头条,表白被抢头条,新歌发布也被抢头条……最后引来全微博网友帮他上头条,在此也节选几条:


汪峰: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像傻瓜一样的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徬徨#!


回复稀土部队: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 My Music King!


回复假装在力挺汪峰,说汪是她的Music King。然后今天最有内涵的成语产生了:音帝制怡。


关键词八:力宏云迪公布恋情


11月27日凌晨,37岁的王力 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接近次日凌晨时,李云迪也以同样的形式公开承认已有女友。


两人同日公布恋情,又引发调侃,叹:名人难做,弯也绯闻,直也绯闻。


五行属二:所以说今天王力宏和李云迪正式公布恋情了吗?


乔小囧:李云迪会弹钢琴,王力宏也会。力宏宣布有女友,云迪也宣布有。力宏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的,云迪女友也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力宏发了图,云迪也发了图。王力宏女友姓李,李云迪的女友却姓田。你以为他不爱他吗?你错了,爱得深沉才这样,因为田字横竖都是王。


蒲菜饺子刘柳:王力宏:一对K!李云迪:一对A!王力宏: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1/21722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