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王菲辟谣离婚内情 〝内什么〞体火遍网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9日讯】9月13日,歌星天后与李亚鹏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结束8年婚姻,引爆网路,各种猜测源源不断。18日下午,王菲微博辟谣称与李亚鹏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未来 也不会出家。微博中的〝内什么〞体迅速火遍网路。


18日下午3时,王菲微博上说:〝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 换一种方式相处 对孩子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出家〞


此微博被网路快速转发,目前转发已超过30万次,网友更是热衷〝王菲体〞,纷纷效仿。


成涛漫画:#王菲体# 漫画是我要送的,没有花钱买,没有骗转帖,不牵扯版权问题,不是新浪活动,转帖送画,换一种方式求画,对于博友来说,我们仍然是漫画头像,谢谢广大网友,用转帖和评论包容这一切,感恩 p.s支持@成涛漫画 ,不会停,内什么 ,要圈三个人才参与 抽奖哦。


钱稳多:#王菲体#月是我要奔的,没有被撵出家门,没有觉得后羿不好,不是因为月亮上的兔纸更漂亮,不牵扯吴刚问题。我心依旧。换一种方式看人间。对兔纸来说,我们兴许是一对儿。谢谢@ 用仰望45°角关注这一切。感恩[心]。内什么,爱在Me心[微风]。


过敏_有忌口:#王菲体#学是我自己选择 要上的 没有强迫 没有不甘 不牵扯情感之外的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上的开心 换一种方式生活 对学校来说 我们仍然存在在彼此心里 谢谢关心我的人 用爱和理解包容我的一切 感恩 p.s 今后继续上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有怨念[偷笑][偷笑][偷笑]。


MrCharming:#王菲体##iOS 7.0# 级是我要升的 没有人煽动 界面没有违和感觉 不牵扯抄袭问题 没有悲情卡机 适时升级 换一种方式体验 对苹果来说 我仍然是头号粉 谢谢iPhone5 用宽容和理智看待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 @iPhone 不会停内什么 不会换三星。


转角遇到猪BB:#王菲体#祝福是我要送的,没有不情愿,没有威逼利诱,不牵扯其他问题,不是手机欠费。情意不变,换一种方式送祝福,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谢谢围脖,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内什么,小伙伴们中秋快乐。


垨望鈊灵:#王菲体#中秋是我要加班的 没有强迫 没有不情愿 不牵扯加班工资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自愿加班 换一种消遣方式 对于我来说 今天是个思念的日子 谢谢小伙伴们的陪伴 感恩 p.s 支持五仁月饼 不会停 内什么 我现在又不想加班了详情。


刘刘刘小麻:#王菲体#李斯丹妮是我要爱的 没有不情愿 没有被强迫 不牵扯其他明星 不是脑残狗血剧 理智追星 换一种方式爱她 对尼古丁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李斯丹妮官方全球后援会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 支持@李斯丹妮 不会停[心] 内什么 月饼节快乐[太开心]。


Jaben中国 :Jaben#王菲体# Jaben是中秋一定要去的 没有身份要求 没有人数限制 不是一般的销售理念 俱乐部模式 换一种体验感觉 对烧友来说 想必是极好的 谢谢@广大烧友们 能够接受我们的理念 感恩p.s免费试听不会停 内什么 中秋节不休息 给力营业。


东坡肉沫:#王菲体#医药是我要学的 没有人推荐 没有别的选择 不牵扯被逼无奈 不是心理变态 考研究生 换一种方式继续 对大家来说 我还是一名医药工作者 P.S谢谢爱我的人 用不解和怪异理解这一切 内什么 不会自杀[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19/17825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