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广东女新婚3日失踪 浮尸5日现鱼塘


点此看大图片新婚燕尔的高先生和妻子。(网络图片)

在江门市新会区,日前就发生了这样一桩奇案,新婚燕尔的女子凤群,结婚第3天失踪;失踪5天后浮尸1公里外的鱼塘。死者家人怀疑 女子的失踪和几个媒人有关。


18日,陆媒记者几经周折来到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长安村这个偏僻的村庄 ,见到受害女子凤群的老公高先生。高是独生子,他说〝11月11日早上,我老婆出去倒垃圾,我喊她吃早餐,她叫我打包回来,说很快回来吃,哪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高先生说,出事那天是他和妻子凤群新婚第三日。按照当地的〝三朝回门〞的习俗 ,妻子吃了早餐她回娘家。


凤群是附近慈溪村人,两村相邻5公里左右,凤群父母长期在广州做生意,都30年了,凤群也常在父母身边帮忙,他们一家在家乡没跟什么人结仇。


两人是通过媒人介绍认识的,女方两个媒人男方一个媒人。婚前说好介绍费3000元,婚后媒人讨要5000元,为此他们还争吵过几次。


凤群失踪后,高先生也曾回娘家的村里找过。后来又去媒人家找,走到半路,见到媒人夫妇,他们问高先生是不是在找老婆。


高先生质疑,〝他们怎么会知道我老婆不见了?〞当晚的一个电话,更加重了高先生一家人的疑虑。


高先生姑妈说:〝晚上8时许,我们打电话给女方的媒人,说想找凤群说话。她问你是谁?我说我是凤群的亲戚。她就说,我不敢说。〞


高先生家人说,打完这个电话后,他们就更加怀疑凤群的失踪是和这几个媒人有关的。


高先生母亲高婆婆表示,事发当日早上7时30分许,有个亲戚她说上班时,见到有两个陌生男人和一个女人 站在高先生家路口,其中有个女人好像跟媒人来过高先生家。


高先生姑姐表示,在殡仪馆亲属们看到凤群左脸鼻梁边很大的一颗黑痣也不见了。他们怀疑凤群是被人所害,然后抛尸鱼塘。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今年31岁高先生难以接受。高先生父亲高老伯难过的说:〝刚摆了26桌婚宴,花了近7万元钱,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事情怎么会这样呢?〞


对于案件的进展,警方称〝现在还是法医检验阶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1s3UG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