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为母裸跪女生:妈妈死无人管 我反被拘留


(为因上访 而非正常死亡 的母亲李淑莲裸跪广场 北京人民大学的女大学生


(北京人民大学的女大学生李宁亲朋)


去北京替母伸冤的原北京人民大学的女大学生李宁,"″期间,被烟台山东龙口拘留10天。3月19日早8.30分,被已经守候在拘留所门前10天的亲朋接回家。


李宁因"两会″期间欲寻代表反映母亲被迫害虐待致死而凶手被放纵的冤情,在根本没有接近会场,无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遭北京扣押,被山东龙口市公安局以〝扰乱北京公共秩序罪〞行政拘留10天。


19日,李宁电话中对《》记者表示:〝我认为没有犯法,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把我抓起来打。我妈妈被害几年了,这个事情都没有人管,为什么我为我妈妈申冤,为我妈妈讨公道,我却被抓,被打压。我不懂。我会用司法的程序,用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李宁还表示,她这次维权 经历了生平三个第一次:〝被当地的14名干警直接抓回我们当地龙口,没有任何证件,抬我的胳膊和腿,把我扔进警车里。不允许我问,在车里里面把我手、脚、腿绑起来,还打我,只要我反抗就一直打我。不允许我喝水吃饭上厕所,膀胱都要憋破了,一直十多个小时被绑回来了。我平生第一次带了手铐,第一次住进牢房里面,第一次被审讯。〞


最叫李宁感动的是,她被拘留10天,她的10多个亲朋好友,在拘留所外面守候了10天。


李宁的小姨李淑芬称:〝我们担心别向她妈妈一样,活着进去,死了出来。好可怜,真的很可怜的孩子,她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她是个女孩啊!〞


李宁最后表示,接下来她还是要依法,用司法的程序为她自己申冤,为她妈妈申冤。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民李宁,原是中国 人民大学学生,2012年3月5日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为因上访而非正常死亡的母亲李淑莲,裸跪,向苍天呼号,对世人鸣冤。


2013 年10月2日,李淑莲被"自杀″在黑监狱中,浑身伤痕累累,体重也由原来的150多斤折磨到只有120斤。公安局局长周学军领家属看了所谓的"学习班″案 发现场,一间无任何光照、密不透光的地下室 ,一张床的天蓬两边各有一个摄像头。当家属询问摄像记录数据时,周学军局长冷漠地回答:无任何记录。


由于"被自杀″冤案没有昭雪,李淑莲至今还躺在龙口市殡仪馆的冷冻柜里,其丈夫及儿子有家归不得。女儿李宁上访鸣冤又遭迫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hRj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