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英公民北京鸣冤 豫流氓府残害韩素华(视频)

点此看大图片(图片:知情者提供)

河南流氓 16次非法关押、毒打、酷刑、强迫我离婚。


英公民韩素华在京鸣冤!中国 没有〝道德法庭〞审判!我韩素华,司法欺诈共同侵吞我巨额财产现在在郑州沦为乞丐。神州处处是商场,政府官员是奸商。


郑州市民20万人民币公开明卖假离婚证,帮我丈夫重婚、我被民政局离婚、被丈夫扫出家门,司法欺诈共同侵吞我巨额财产。


我没有钱买离婚证,河南流氓政府这头不知疼痛和疾苦的野兽,雇傭4个流氓在接访车内殴打我,抢走我身份证,21次在京雇傭流氓暴力强制押去郑州,途中不准吃饭非人道对待,16次私设公堂,把我关押囚禁在政府惨绝人寰的秘密黑监狱,先抢手机中断通讯、雇凶毒打、酷刑、三个流氓羞辱我女人 尊严、猪狗不如的生活虐待、非人手段残害我骇人听闻。


下载 录像

电视台 www.ntdtv.com

上京鸣冤!中国没有〝道德法庭〞审讯,中央政府以地方解决推诿暗藏杀机,过俩机器你向运转欺人骗世的,是既得利益集团丑恶交易天平上可多可少的砝码,腐恶〝依法〞保护腐恶贪官,各级信访局地方驻京办贪污受贿昧了良心公然害人。


公权沉沦堕落既得利益集团本末倒置,趁机违法乱纪填饱私囊,莫须有的〝非访之罪〞〝寻釁滋事之罪〞令我12次命绝于凌辱,悲剧之间,这一严重的人为侵权违法5年之久。


2013年8月3日报导我控诉中国黑暗,及我的悲惨遭遇,4日上午我在南站附近胡同里不知被谁绑架带走,更不知被囚禁在什么地方秘密黑监狱二星期。


11月13日我再次被厂桥派出所拘留,在东城拘留所执行处罚,被关押紧闭室,无任何食物供应,遭虐待。


我随时会遭各种人为的意外被灭口或被秘密关黑监狱、疯人院,一定与河南官员,北京官员有关,我已生不如死、我不怕死,我怕被关黑监狱、疯人院、我怕毒打、怕判刑、希望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国际社会、国际友人、各界媒体继续关注我的生死存亡。


欲知我现在(郑州沦为乞丐的)详情请在百度,等点韩素华。电话;13466797739


下载录像

www.ntdtv.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Kr1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