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2014年新年微博段子集景

当今中国 社会稀奇古怪,事情百出,无论是其政权还是社会现实都是其他国家所见不到的,百姓讥讽是特色,官员称“特色”。新年之际整理一些微博上特色段子与读者分享。


【中国流行色】只要是山就开发景点;只要是湖就搞几条游船;只要是风景就圈起收票;只要是河就截断了发电;只要是矿就挖洞采完;只要是地就搞成楼盘;只要是旧楼就须;只要是路就建收费站;只要是交易就要收税;只要是公司就上市圈钱;只要是现金就高息放贷;只要是盖公章就得搞点外快。


【当今中国社会的特征】1.好人好报已成笑话。2.说真话 的人越来越少。3.主动帮助别人的人不多。4. 坑蒙拐骗的小人遍地都是。5.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6.信任已成奢侈品。7.社会底线正逐步消失。8.一些仆人已骑在主人头上拉屎撒尿。9.自私成为社会潮流。10.不就是傻瓜。


【中国故事:双轨制】网友吐槽:我说油费高,他说瑞典更高。我说瑞典公路不收费,他说日本收费。我说日本工资高,他说俄国不高。我说俄国全民医保,他说印度没医保。我说印度没,他说伊拉克还挨炸。我问他为啥让我65岁退休,他说要与世界接轨。接轨与特色,真真儿是万能的挡箭。


【无赖说】电力说:就这价,要不你别用;烟草说:就这价,有本事你别抽;石油说:就这价我还赔钱呢;医院说:就这价,要不你出去; 教育说:就这价,要不你当文盲去;房子说:就这价,要不你睡大街去;最后站起来,竭斯底里说:就这样,有本事你爬到去;《》赶紧出来拍马:这是国情!


【嫖娼怪圈】村民嫖娼,家底罚光;村长嫖娼,慌慌张张;知县嫖娼,稳稳当当;巡抚嫖娼,风风光光;皇帝嫖娼,万寿无疆;蛮子嫖娼,网民紧张……法官嫖娼,敌对势力嚣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dbA0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