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13岁男童掌掴女经理叫嚣:父母是北京高官

(记者林琮文综合报导)近日,四川省达州市一名13岁男童带几着几位朋友到洗浴会所消费,但因现金不足遭到拒绝,一气之下便出手掌掴了会所经理,并口出狂言称“父母是北京高官”。事件引发民众热议,大家都更关注这次谁会“被”甚至号召人肉这位“小土豪”的父母。


“这个小娃娃太嚣张跋扈了,不让他消费还打人!”该洗浴会所的经理张女士地说,1月4日上午10点左右,这名13岁男孩带着几名朋友,来到娱乐会所消费,但由于现金不够,被店员拒绝。


随后,该男孩一气之下,便上前抢号牌。店员随之进行阻拦,但小男孩不听劝阻,还将经理张女士打了。“他用手打了我一耳光,还自称父母是北京高官。”


被打的经理说,该男孩曾多次来该洗浴会所消费,而且是名“土豪”,办理VIP卡直接充值10多万,最高消费1次1万多。


“小土豪”打人 民讽:又一个我爸是李刚


这起“小土豪”打人事件引起网路上的热议,有网友讽刺的说,“又一个我爸是李刚”“看看这些高官子弟,十三岁就晓得上洗浴中心,不愧是耳濡目染,家学渊源啊”“ 孩子从父母那儿学了不少东西啊!真有出息!加油啊!”“这娃的爹是大官我信的,看消费就知道。”“这次谁会“被坑爹”?说出来听听嘛”“又一被这败家子给卖了。”


“小土豪”打人还叫嚣自己父母是北京高官,加上媒体报导中写着“但小男孩自称父母是北京高官,无从调查。”更引发大家关注的男孩的父亲是谁,甚至有网友号召人肉这位“小土豪”的北京高官父母。有网友说,“小男孩今年13岁,一次VIP充10万,父母是北京狗官,值得深挖!看来又是一只大老虎!”


“你爸爸是高官就可以飞扬跋扈了吧???你爸爸还是人民公仆呢!!!人肉这个孩子的父亲看看是什么样的官员能给13岁孩子一次冲10万元的vip卡!!!这个官员肯定不是个好官!!!一定是个分子!!!他那来的这么多的钱???强烈要求严查此官!!!让老百姓看看到底是共产的什么高官!!!”


“看到“但小男孩自称父母是北京高官,无从调查”我就乐了。不知道是调查的人脑残。还是我们平民是脑残。”


“草泥马!无从调查??尼玛当我们这些百姓是猪啊?艹。。。强烈要求深挖。往祖坟上挖!”


“无从查证?你妈的,派出所都有户籍管理,一查就查到了,我看不是无从查证,是不敢查。如果是平头老百姓,说不定要就拘留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比如,扰乱社会治安,侵犯他人人身安全,去不该去场所等等。看来“我爸是李刚”还没有过时”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8/21969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