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卡梅伦承诺微博答问 精彩问题大盘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首相戴维?卡梅伦访华前开微博引起网友的兴趣,粉丝人数迅速蹿升,面对众多网友的关注,卡梅伦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在访华结束前回答一些网友提出的问题


12月2日,卡梅伦在微博上留言称,〝谢谢你们关注我。我很高兴能作为英国首相再次访华。我很想了解你们的想法,所以请留下你们的问题,我会在我的访问结束前回答一些。〞


该条微博被网友广泛转发,热心的网友提出很多经典问题。


@鲷鱼控Crystal家破特是个马尔福:麻烦催下神探夏洛克好吗 别再一次三季 一等两年了好咩


@xxxxxxxxyxewsvhu:请问你觉得留学政策是否应调整让更多的中国 留学延长签证时间。


@__Van1lla:对于那些崇洋媚外、有钱就移民的土豪们! 我只想说,请带上我好麻?哈哈哈。可以在评论里抽几个赠送移民英国的资格吗 ???


@丑人多作怪——-:你们有吗?主要负责帮我们管钱的。你们有吗?主要负责打死街上摆地摊的。你们有慈善结构吗?主要负责把人民捐的钱给干女儿(情人)买车、买包、和各种奢侈品。你们有吗?就是中央养的一种很特别的狗。非常乖。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叫我们习哥送你一只带回英国。 梅伦哥,等待你的回答。


@唐里2012:请问首相可以特许给张绿卡吗?本人英语六级,热爱曼联利物浦阿森纳。


@忘汌渮溿:你们有地沟油不?有毒奶粉不?有雾霾不?有的气象局不?有专家不?有城管或者临时工不?有有政府不?如果没有,就带点回去呗,因为这些都是中国特产


@杜子建: 卡哥,贵国有没有卖国贼??(需要专业翻译才懂)。


@sdf_123:你敢大口大口地吸北京的空气吗?


@谢锋大叔:能否委托你们管理中国,就像带来的秩序和繁荣


@仰恩大学微博协会:英国首相开了个微博,叫英国首相,好吧,萌的中国网友一脸,不开v还付钱搞了个微博会员。关注了英国驻华大使后,经过认证,微博现在热闹翻了,汪峰的新专辑又没头条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3/20713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