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共三中全会前 被指全民皆兵如“文革”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万方报导)距中共十八界三中全会召开还有一周的时间,北京各方面警戒全面升级。特别是发生10月28日汽车爆炸案后,民众感觉更是全民皆兵,仿佛文革再现。

北京身背长枪去家家访


北京访民杨秋雨告诉大纪元记者:“上周片警到家中找我,当时我出去了。我老婆告诉我,警察身背长枪,枪口朝地,来找我。虽然我经历多次拘留,甚至劳教,但警察背着长枪到家中找人,这还是第一次。显而易见,天安门 汽车爆炸案后,北京加强了警戒。”


杨秋雨表示,北京火车站南站,紧挨着长途汽车站的广场上,白天都有四五辆带警察标志的车,还有一些没有警察标志的车也混入期间。而混在人群中的便衣警察,更是多的很。东城的警察就守在路口。


北京偏僻地区警察登记身份证 街头巷尾全民皆兵仿佛“文革”


常驻北京的访民阮济忠说:“北京现在街头巷尾到处是带着红袖章的老头、老太太,警察甚至在北京很偏僻的地方查验、登记行人的身份证。


搞得好似‘文革’时期,全民皆兵,草木皆兵!我在北京住了这么多年,这样高度紧张,还是第一次。”


三中全会前 北京调入两个武警师警戒


阮济忠说,北京的外国驻华使馆区属于敏感地段,也加强了警戒,增加了警察人数。联合国的难民署门前也停留了两部警车,处于随时准备抓人的战备状态。


据《电台》10月31日报导,天安门汽车爆炸案发生后,北京的气氛十分紧张。北京当局为了加强,已有2个武警师调入北京。三中全会的前一星期,各个道口都布置了防暴车,特警手持微型冲锋枪。两边每隔100米就有一辆防暴车。新疆模样的人会受到盘查,2环以内的路口都有把守。


据知情人向《》披露,天安门爆炸案的伤员被强行在协议书上签字,但是不给看协议书内容,然后必须背会警察允许对外说的内容,否则医院不予治疗。


凯利.布朗博士:中共面临的社会矛盾可能导致整个体制垮台


目前,大陆 群体事件不断,矛盾已到极限;天灾不断,异象纷呈,高温干旱,暴雨洪灾;、贪腐、性丑闻、街头暴力杀人、爆炸、大火、报复社会的暴力事件频发,整个中国 社会陷入一片混乱。


皇家国际问题 研究所的凯利.布朗博士撰文表示,现在中共面临的社会矛盾可能都会导致整个体制垮台。尽管中国内部维稳开支已经超出国防开支,这种高压态势的维稳政策使社会矛盾进一步激化,临近崩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96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