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从七台河市国家安全局的乱像看到国家之忧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 大学毕业工作不久的我,总免不了要和同学及老乡以各种方式联系,我的一个同学从到七台河市国–家安全局工作不长时间就见到很多奇怪的事,别人都以为不错的单位却感受了很多不解和郁闷,在无法与单位同志和局领导交流 的情况下,却通过我才让同学有些释然。通过与同学的多次交流,我只知道这个单位的如下人及严重事件,因为单位领导的欺上瞒下事实到现在还在扩大和蔓延,根本就没有把杀四风和八项规定当回事。


想了下,我能记得住的人有康局长、荣升政委、刘伟、赵宇、沈副局长、姚副书记(市)、显若谷(一般群众)。


事件吗,其一,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吧,委班子在食堂用公款喝酒,据说还有政法委的姚副书记,酒意正浓时,荣升政委将家有90岁老父亲的赵宇大骂:”我操你祖宗赵宇,我操你妈”。同学说:这个党委成员荣升一个无知的腐败代表人物,他竟然能提升为正处级领导位置,他还伙同本局康局长把鹤岗的大局长干掉,手上沾满了无耻的鲜血,他在鹤岗工作期间也劣迹斑斑,怪了,这样一个内斗成瘾投机专营的人能提拔。


其二,单位搞群众路线教育变成了批斗群众的会议。事情是这样的,在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议上,显若谷指出荣升政委公交车私用现象非常严重,问其谁给的特权,荣升政委竟然说是省领导允许的。一周后再次开会时我的同学发现,显若谷面向全体干警念检讨书了,而公交车私用只字未提,更令人不解的是,康局长在会上说,我们局有不好的风气,以前竟然有写上告信的(还拿出上一届班子留给他的群众上告信),康局长还说,我们不要会议上不说会后乱说。而会议结束后人们议论说,会议上说了也白说还遭到批斗……。


其三,最近姚副书记经常出入七台河市国家安全局监听室监听,极有可能是国家保密资源的私用,没有履行正常的使用审批程序。这个所谓的新党委班子,对原班子的腐败事情不仅不揭丑,还顺污水而上,原班子成员沈副局长利用党委会议室给家属用作私自开英语辅导班教室盈利(那可是之地啊),当时的相关责任人没有按规定被严肃惩处,沈副局长作为主要责任者调到绥化市仍然是副局长吗,挪挪位置就了事,给机要室开门的人都安然无恙。……等等清清楚楚的事实,新党委班子组合后,对原班子的违纪事实只字不提,还为了给自己脸上增光,违背组织原则突击提干不说,其自身行为极不检点。在八项规定下发后荣升政委仍然每周驾公交车从七台河回鹤岗,形成极大的浪费,单位食堂的开销也明显倾向领导,不正之风形成谁也扭转不了的局面,严重的正不压邪,单位所营造的氛围是:谁敢为事业负责说真话 谁就会被打击报复。


另外,荣升政委和刘伟7月上旬在北京办案期间,刘伟充当说客为小姐过夜”拉皮条”并为荣升买单,刘伟也是新党委班子培养的后备干部,刘伟胆子更大,可谓一代更比一代强啊。鹤岗也有荣升的秘密女情人,去北京只是吃顿野味罢了。


其四,康局长和荣升局长动用10万资金为刘伟做事倍功半的面子工程,浪费极其严重,具这个同学说,这个部门是谁也不许查的特权单位呢。


其五吗,不是好兆头。最近,单位接连有两名科级干部提出病退,历史 少见,要知道,培养一个国家安全人员是要花费代价的。这个表面稳定实则内里污水四溅腐败透顶的单位已经让人看不到希望了。


没办法,为了不遭受迫害,为了国家的安全,我只能隐名代为报丑,我的老乡知道了会害怕,会骂我的。我觉得这涉及国家最大的安全,比安全生产问题 更为重要,希望通过曝光此事相关部门急速查办为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1/19086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