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顾晓军:中共自身就是最大的垄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8日讯】360弹出“:百度利用垄断地位限制竞争”,我没看、也不想看。百度垄断不假,可央视不也是垄断?


,就专门培养垄断。新浪微博,不就是中共培养的垄断?


其实,中共自身不就是一最大的垄断?


中共垄断所有的资源。在垄断政治资源的情况下,进而垄断所有的资经济源、社会济源……不单垄断,还霸道。如,最近刘的《西方妄图以互联网“扳倒中国 ”》道:“……意识形态工作是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一旦失去主动,就会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硬办法不敢用……那就非常危险了”。


中共上将,究竟要在意识形态领域里用什么硬办法呢?我也不知、也不懂。反正,我早已被封杀、围剿的几乎不能动弹了。


其实所谓意识形态,不过分说出来与没说出来两种:没说出,属思想,你管个屁呀?说出来,属于言论,中共不也认同言论?为何就不能让人说说呢?


海外 媒体报导:“漫画家‘变态辣椒’被北京将台派出所带走”。曰:“微博消息:漫画家‘变态辣椒’16日被北京将台派出所带走,传唤事由‘涉嫌寻衅滋事’,将台派出所隶属北京朝阳分局……”


“变态辣椒”我知道--在我爆料之初,无意中在网络上碰头;后来他要加我Google+,我就加了。


一个漫画家,不过是用漫画语言、议议时政 ,能有多大事呢?需要被派出所带走吗?


当然,如果他杀人、放火,就另当别论。可杀人、放火,就不是“涉嫌寻衅滋事”了。唉,也不知道他怎么“涉嫌寻衅滋事”了?不说了,别我也成了“涉嫌寻衅滋事”就惨了。


新浪新闻:“北京警方:记者刘虎涉嫌造谣传谣被刑拘”。不知这是不是演戏?如果不是,则是笑话了--最近,中共不还鼓励举报 的吗?不还搞了“举报网站 ”?即使举报不实,也不能抓呀!


唉,刑拘就刑拘吧,谁让这刘虎逞能举报的呢?他不懂中共垄断了所有的资源、而官官是相护的,他活该!被枪毙也不替他说话。


党呀,勇敢地垄断一切,用“硬办法”管好意识形态吧!谁敢举报官员?就说他是“涉嫌造谣传谣”、刑拘他!谁敢画漫画、讽刺党,就让他到派出所里蹲着去、说他是“涉嫌寻衅滋事”!(我好吧?标题、开头,批评党;结尾,已经和党站在一起了。所以,党不抓我。)


顾晓军2013-10-17南京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1018/18986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