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媒体人杜斌敢点江泽民死穴“因有秘密武器”


前《纽约时报》摄影师杜斌 被证实5月31日遭北京市公安局秘密抓捕,37天后取保候审释放。图为杜斌今年4月27日出席 《小鬼头上的女人 》香港试映会,亲身阐述拍摄的感触。(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今年4月,《LENS视觉》杂志报导的“走出马三家 ”揭开了中共的,但是却过滤了其中的重点核心问题 ——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前《纽约时报》北京分社摄影记者杜斌所拍的《小鬼头上的女人 》则与此不同,直接揭露了中共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真相,点击了的死穴。

但由于杜斌在海外 还留有秘密武器,加之中共高层 目前在劳教问题上的公开分裂,杜斌被中共抓捕后与此前同样大胆揭露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高智晟 律师 的待遇大有不同。


杜斌在海外留有“秘密武器”


日前,据报导,杜斌表示:“关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资料(视频、音频以及照片资料),我在外面全部都有备份,我早料到会有这么一天。所以,即使他们以这个理由扣押(寻衅滋事)也是没有用的,我在海外有多个备份。”


“真要把我惹急了,我就会剪辑《小鬼头上的女人》第二部,甚至第三部。我不是要向谁示威,我有我可以容忍的限度,我不怕有人来灭我,我就是作为一个人,做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


此前杜斌在香港《小鬼头上的女人》首映式上透露,还有很多内容没有展示出来,还足够再剪辑一出100分钟的记录片,日后会发表,当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口述。




被中共密捕37天后,揭露中共马三家劳教所罪恶的中国记者和纪录片制片人杜斌于7月8日被保释,再一次成为国际传媒关注的焦点。图为,刚被释放的杜斌。(网络图片)

杜斌没受酷刑 凸显中共高层 分裂


2013年7月8日,在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名拘押37天后,杜斌取保获释。他被告知处于为期一年的“取保候审”阶段。


2013年4月,他拍摄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人员证词 为核心,与此前中国 财讯传媒《财经》旗下杂志《Lens视觉》刊登的同一主题调查报告相得益彰,以不同形式,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酷刑使用,在中国舆论中引起愤怒。


6月1日,他被警方以“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名从家中带走,他的书稿、资料、视频文件、手机、电脑等物品,系数被警方抄走,但他的家人只是在几天之后才得知确切消息。


不过,杜斌似乎对37天的牢狱生活并没有感觉十分苦涩,相反,他认为这些天与20多名普通犯人共处的日子,也让他实地体验了无处伸冤的底层人的所思所想。


尽管警方始终不满意,但是,他们在拘押期间没有对杜斌刑讯逼供。杜斌的律师浦志强在新浪微博上评论说,杜斌取保,是因为到期提捕未准,因而变更了强制措施。


依照中共法律 规定,公安最迟需于30日内向检察院申请逮捕被拘留者,检察院最晚7日内做出决定,前后共37日,也就是拘留的最大期限。7月7日为杜斌被拘留的第37天,但杜继荣与律师直到8日傍晚都未接获逮捕通知。7月8日深夜终于获释。这凸显中共高层在有关触及法轮功问题上的搏击异常激烈。




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黑幕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导演杜斌称赞法轮功学员了不起。(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杜斌曝光法轮功学员受酷刑 点江泽民死穴


“马三家”劳教所惨绝人寰的反人类酷刑被与阵营关系匪浅的大陆 传媒《财经》旗下《LENS视觉》曝光后,杜斌随后推出长为99分钟的口述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与《LENS视觉》杂志长文过滤掉了劳教黑幕的核心重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有所不同,这个记录片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并清晰地描述了十位受访者的肉刑折磨。


《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了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上访 民众的酷刑及奴工黑幕。


杜斌拍摄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5月1日在香港首映而且网络全球公映,受到中国大陆和国际社会的关注,强化了中国民众要求终止劳教制度的声浪。


杜斌形容:“马三家”教养院内群魔乱舞,鬼魅魍魉,是建在一片坟墓上的劳教所。新记录片就叫《小鬼头上的女人》。被劳教的女人说:“下面小鬼住的是阳间,我们这些女人住的是地下的阴间。阴间和阳间混合住在一起。我们就是住在小鬼头上的女人。”


杜斌在口述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完成之际写道:“我能做的,是让三脚架站得更稳些。是让摄像机以最深的景深去看。是让收音的话筒以最充足的动力去听。”


“这是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反人类的战争:这些被劳教的女人,讲述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如何超负荷制造出口到境外的商品、如何超负荷制造保家卫国的部队的军服、如何超负荷制造最后不知道跑到谁的腰包里了的利润。”


“这些被劳教的女人,讲述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如何用抻刑、十字吊、悬空挂、老虎凳等酷刑对待反迫害的女人、用子宫扩张器插进女人的嘴里强行灌食数月、以死人床将束缚的女人扒光衣服像死人一样,躺着灌食、躺着睡去、躺着大便、躺着醒来、躺着数月不洗澡、躺着撒尿、躺着数月不刷牙、躺着阴道炎、用电棍放电来击打乳房和生殖器官以及用电棍插进阴道里电击。”


杜斌披露了5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霞的遭遇:“酷暑被捂着棉被,在烈日下长时间奔跑;酷寒被逼穿单衣,在冰雪上长时间蹲坐;被关禁闭室,大小便,有时长达半年不给卫生纸……嘴里流血,阴道里流血……血牢。”


杜斌说:“应该是在2004年左右,那会儿可以使用动态网,,可以浏览外面的信息的时候,我在上面看到了反映‘马三家’劳教所里面的事的文字。当时看了,其实说实话,2004年到现在已经过去九年了,再回头去看,重新看那些文章 的时候,还是感觉很震惊。”


杜斌4月27日出席香港试映会,亲身阐述拍摄的感触,他特别称赞法轮功学员了不起。


“他们给我的一个触动是他们讲自己受酷刑折磨的时候几乎是心平气和,好像在讲述别人的故事、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一样,几乎没有太激烈的情绪,我是非常感动,因为这种酷刑是非常人能忍受的,但是他们说得非常平静,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杜斌强调,选择 将记录片透过网络公映,就是要让外界知道中共劳教所残酷迫害的真相,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不能接受的。他说:“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这些事情不能发生在人的身上,因为我是一个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会做,我做了就不怕,怕了就不做了。有一点必须要说出来的,我们是一个人,不是牲畜,不能想折磨我们就怎么折磨我们。……我会把手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要让外面的世界知道,我们是人不是牲口,不能这样污辱我们人。”他再次强调:不怕中共秋后算账,“如果回到北京把我抓起来就抓起来吧,无所谓 ,我就是要做人的东西。”




2010年4月7日,高智晟律师接受美联社采访,叙述他被受酷刑及不人道对待的经过及细节。他嘱咐记者除非他再度失踪,否则不要把内容公开。(资料室)

杜斌被释放 民众怀念高智晟律师


2005年11月29日,高智晟律师和焦国标教授在山东济南、辽宁大连、阜新市、吉林长春等地,进行了为期15天的调查。写出了在中国大陆和国际上引发强烈震撼的第三封《致胡锦涛温家宝及中国同胞的公开信 》。在信中高智晟详细描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劳教所中遭到的酷刑和虐杀。


高智晟律师在信中写道,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610”办公室“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610’正在持续地以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们的人民‘打交道’,这种已完全黑社会化了的权力正在持续地折磨着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


继2004年12月31日,高智晟向全国人大致公开信,其第一次从法律和律师的角度谈法轮功的问题。之后,其先后三次给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和温家宝致公开信,要求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信仰者,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


2007年9月21日夜20点左右,高智晟被中共当局绑架,他在后来撰写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高智晟律师自述遭绑架经历》一文中披露了中共秘密警察残酷殴打、扒光衣服折磨、被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令他多次频临死亡 的感觉。


他在文章中提到,打他的警察冲他叫嚷:“你丫的不是说用酷刑吗,这回让你丫的全见识一遍。对法轮功酷刑折磨,不错,一点都不假,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实话给你说,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可能性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尸体都找不着。”


2009年2月4日,高智晟在陕西的家中被中共恶警带走,高智晟律师至今仍被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遭受迫害。


由于杜斌与高智晟在对待法轮功学员受迫害问题上有相同的良心行动,境遇却因中共政权经历2012年的中政治海啸后已岌岌可危大不相同,外界目前呼吁全力营救“中国的良心”高智晟。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7/15251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