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加州观众:神韵让我忘忧弃恶念


演出 中亮丽的服饰,优美的音乐,天人般的舞蹈演员一直是观众们热议的话题,看完神韵 世界艺术团 在加州橙县的演出,有观众更表示达到了忘我的境界,感觉非常神奇。


一生看过无数的演出,Hazel女士从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她称之为神奇。


观众Hazel Dyer:〝演出如此神奇,我感觉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在那里我忘却了一切,忘却我曾经有过的坏念头,难以释怀的事,我就像被催眠了。〞


艺术 疗法医师Renee Plasky:〝真的很难用言辞来表达,你一定要亲身去体验,体验其舞蹈,音乐,和颜色,古往今来的历史 ,以及对未来 人的教育,太震撼了。〞


Renee也同样有超凡入圣的感觉。


艺术疗法医师Renee Plasky:〝让你感动得哭,演出把你带入一个超越凡间的不同的地方,超越一切,却在你的脑海里,在你的心里,就在这儿,真的太漂亮了。〞


Bob注意到神韵声乐的独特。


大公司人事顾问Bob Naughton:〝能看到这种水平的歌剧唱法很有启迪性,我过去从未听说或见过用中文 唱歌剧的。〞


大公司人事顾问Bob Naughton:〝从那个中国 两弦乐器的演奏部分到演唱都令人惊叹,音乐优美动听,且非常抒情。〞


观众们不约而同的想感谢神韵为他们带来的心灵洗礼。


观众Hazel Dyer:〝我就是想祝贺这场伟大的演出,她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我们非常陶醉, 就像被催眠了一样。〞


记者黄文华、 邵可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VBY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