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震惊:陕西省高法院用车撵压上访访民

4月13日,《》记者接到西安市民李女士信息,7日西安王玉梅及其他6人一起来到陕西高级人民法院反映冤情,不但没有处理,陕西高院的两位执法人员手拽着王玉梅,眼看着法院的车从她的脚上压过去。


据王玉梅称,7日当天,她们西安访民一行7人,相约来到陕西反映多年房屋被强行的遗留问题


王玉梅电话对《新唐人》记者表示:〝我们一共7个人一起到省高院去上访 。省高院不接待我们,并叫来警车强行把我们7人拉到西安中级法院,到中院下车。我是最后一个下的车,2个人拽着我那个司机故意用车軲辘从我的脚面上压过去,当时脚就肿了,车就跑了,我报110他们不管,叫我找交通队。〞


王玉梅说,交通队来人后找到法院,法院的人不管。交通队的人对王玉梅说,人家衙门大他们管不了就走了。


之后《新唐人》记者拨通了和王玉梅一起上访的西安访民陈玉梅电话:


陈玉梅:〝我陪王玉梅到高法要求处理此事,法院不管。我就陪王玉梅在法院门外睡了2天2夜。但8号早上8点多钟,省高院的一个姓江的主任,就叫门卫把我们抬到信访大厅去,说给她处理,到大厅里后就没人管了。她就睡在大厅里,睡在大厅里还不让出去。到下午5点多又被人扔出去了。扔出去以后又到早上6点多,又把她抬到大厅里面去了,抬到大厅不处理了,又把她撂到大厅,到中午11点多下班的时候又把她扔出来。〞


陈玉梅称,王玉梅人很老实,脚压到那样也没人管。


王玉梅透露,她是2009年10月22号,她家的房子给强行拆迁 了,而且还把她丈夫用铁棍打昏,家里财产所有的东西都埋在里面了。从09年10月22日上访到现在,从地方到中央5、6年没有人管,还多次被拘留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pRY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