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曹顺利尸体下落不明 律师遭到威胁

大陆 人士曹顺利已经去世12天了,自从14日当局拉走了曹顺利尸体之后,家人到现在也不知道她的尸体在哪?26日下午,曹顺利的代理 陪同她的家人去医院复印病历时被阻止,而且律师 遭到不明人员的威胁。


26日晚上,曹顺利的代理律师王宇告诉《》,曹顺利的弟弟曹云利24日曾打过电话给309医院询问他姐姐尸体的情况,但是主治医生说尸体不在医院。


王宇:〝我今天跟她弟弟亲自去的医院,问他尸体不在医院,在哪?你放在哪?但是现在也没有说清楚。我们去复印曹顺利的病例,但是没有复印成,医院要求去朝阳区开证明之类的。还说要看尸体,也要跟公安局联系。〞


王律师介绍,有规定,死者家属还有患病者本人都可以复印病历,这是没有问题 的。而且,他们会去问问公安局,看看公安局怎么说。


据网路上消息称,王宇律师收到简讯威胁。


王律师介绍说:〝我老公接到简讯,说为曹顺利奔走的芳已经被刑拘,下一个刑拘的就是王宇了。而且我不在家的时候居然有公安局我家 来骚扰我70岁的老母,和10多岁的小孩,现在我母亲很为我着急,为我担心。〞


王律师疑惑道:〝但是我是代理案件呀,代理案件受到这样的威胁,我想中国 还有吗?〞


王宇,2008年5月4日,王宇律师在天津西站检票口与4名铁路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遭殴打。事隔7个月之后,王宇被以〝故意伤害罪〞从家中带走,天津铁路法院一审判处王宇三年有期徒刑。二审改判2年6个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s54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