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江苏访民揭黑监狱遭遇 挨打 挨饿 被性侵


陈春红遭强拆的经营烟酒杂货的40多平米的门面房。()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江苏省镇江市遭强拆访民陈春红说:“我从黑监狱出来时,当地的人威胁我:‘这里的情况不要讲出去,你的小孩我们也认识!你的小孙子我们也认识!’我想来想去,决定把命豁出去了!我都近60岁了,经过了这样人格的羞辱、酷刑和性侵犯,我觉得生不如死,我真有到天安门 去自杀的心!”

100多天不见阳光 每天一餐稀饭


陈春红,59岁。江苏省镇江市人。1988年在镇江市润州区工商管理局的跑马山商业网点12号即火车站广场购买了一间40多平米的门面房,经营烟酒杂货,维持生活。


2009年,遭遇,有政府背景的北润房屋拆迁 安置事务所只以17.8万元赔偿拆迁损失,大大低于市场价。陈春红提出按低于市场价的1.5万元/平米的打折价赔偿,政府也不认可。


2009年11月23日凌晨4时,地府派上百人将陈春红及其家人、店员强行拉出,强拆店铺。店内的商品及物品全部被埋。强拆时,陈春红多次打110报警,110警察根本不理。


陈春红告诉大纪元记者:“从09年店铺被拆至今3年多,算起来,我被拘留、关押黑监狱的时间就有2年的时间。连续关押最长的时间有9个月。从今年三月八日开始,我被关在只有6平米的小房间内拘禁100多天,吃喝拉撒全在里面,连续100多天没有晒过太阳。他们掏了一个洞,每天从洞口给一顿稀饭吃。地方政府关押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不识字的我在一份材料上签字。”


政法委雇黑社会打手每人每天200元


陈春红一直不肯签字。润州区政法委换了多个黑监狱关押她。据陈春红介绍,当地政法委雇佣的大多是有黑社会背景的17、18岁的小伙子,其中一个是陈春红的干孙子的同学,还有几个在街上见过。每人每天政法委给工资200元,他们佩带政法委发的工作证。这些年轻人被政法委雇佣为打手,对付访民。


政法委书记监督 60岁老太挨打、挨饿、被性侵


陈春红说:“在黑监狱里,除了挨打,就是饥恶。打手们经常在吃饭的时候,叫我站在旁边看着,或者给我闻闻饭菜的香味。政法委书记蔡文龙亲自坐镇黑监狱,指使并监督着这些地痞流氓 扇我耳光,一个星期不准我睡觉,一个星期只给我吃了三包方便面,将痰吐在我的脸上。他们都知道我做过肺切除手术,故意抽烟喷到我的脸上。”


“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政府可以对我一个近60岁的老太太耍流氓。这是我一生的耻辱!这些黑社会看守将一个姓侯的退休教师(也是被关押在黑监狱的受害者)带到我的房间里,扒掉他的裤子,露出生殖器,要我‘打飞机’。想起这些,我就不想活了,我要到天安门去自杀!”陈春红痛苦地说。


“到外面不要乱说,你10岁的孙子我们都认识!”


9月1日,在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下,陈春红被迫在政府给的材料上签了字。签完字后,被打的肿胀的脸和身上的伤依然在,为了销毁迫害他人的证据,当地政法委于一个星期后的9月9日才将陈春红放回家。


从黑监狱出来时,政府工作人员威胁陈春红,“你已经自愿签订了协议,33万房屋拆迁补偿款已经打到帐上,到外面不要乱说,包括你10岁的孙子我们都认识……”


家人报警无人理 下跪求官员 答曰“不签字不好放人”


据了解,陈春红被关押黑监狱期间,其子女多次找到当局。2012年6月陈春红被从北京押回后关押到黑监狱,家人找到润州区宝塔路街道的信访书记刘步楼,这个信访书记就一句话:“办学习班了,不好放人。”


陈春红于2013年1月14日到北京准备上访 ,于1月16日被截访回到镇江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1月26日陈春红获释出来时,被政法委雇的黑社会劫持到镇江市救助站,之后辗转于各个黑监狱期间,其家属先到宝塔路街道要求放人回家过年,宝塔路街道党委书记郜云龙说:“不签字不好放人,上面领导说不好放人,你们到区里去问吧。”


当陈春红的家人赶到润州区区政府找到区信访局徐局长,徐局长说:“我们要报告给上面的 领导,要研究研究。”


年前腊月二十八,陈春红的家人与润州区政法委书记蔡文龙见了面,蔡书记说:“我们研究了一下决定,街道继续做陈春红的工作,让她年前把字签了,不就好回家过年了吗?不签字是不好放人的。”


在此期间,陈春红的子女一直不知母亲的下落,他们曾不断地向镇江市公安报警求救,甚至跪在政府官员面前,请求放了自己有心脏病与高血压的母亲……但这些官员始终无动于衷。


中共黑社会化从打压法轮功团体开始


有分析人士表示,自从1999年发动打压法轮功修炼团体以来,中共把整个国家重心压在镇压上,中共对内镇压民众的经费甚至超过国防军费开支,周永康领导的政法委系统 建立了超越于法律 之上的庞大的维稳帝国,各个地方政法委纷纷设立“学习班”,实际就是绕过法院,直接限制公民自由的黑监狱。


政法委系统直接导致国家法制崩溃,公检法系统黑社会化,道德底线被严重摧毁,甚至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被训练成黑社会打手,将中国 社会推向灾难,中共也在镇压中自己把自己拖入解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7/19718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