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京大学女教师出狱前被扒光 冤狱三年时时被算计


6日,中央民族大学前教师梁波刑满出狱。监狱用冷暴力加伪善欺骗欲迫使梁波放弃对的信仰。梁波感慨万千,“如果我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仰,我会坚持不下来。我每时每刻处在监狱阴谋诡计的围剿、算计中。我走过来了!这个荣耀属于法轮大法。”(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6日,中央民族大学前教师梁波刑满出狱。亲朋好友迎接,警方如临大敌。中共监狱用冷暴力加伪善欺骗欲迫使梁波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梁波感慨万千,“如果我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仰,我会坚持不下来。我每时每刻处在监狱阴谋诡计的围剿、算计中。我走过来了!”

梁波出狱 遭7、8名狱警强力扒光衣服搜身 狱方如临大敌


中央民族大学前教师梁波于11月6日刑满出狱。出狱时,警方如临大敌。在距监狱门口数百米外设警戒线,数十名把守。梁波的丈夫及十几名亲朋好友来到现场迎接梁波出狱,并献上一束鲜花。


梁波说,出狱的前一天,她曾悄悄向狱友道别,狱警知道后,令所有监室关闭大门,出狱当天一早,她被悄悄带离,隔绝在小房间里。出来时,其个人书信、日记等被悄悄扣留。梁波一再质问,狱警答曰,凡是与监狱有关的一律不准带出去。梁波临出狱时遭7、8名狱警强力扒光衣服搜身。


梁波因信仰法轮大法,在中共打压团体时,先被中央民族大学停止上课,后被开除、没收房屋。于2009年去中央民族大学就被开除公职问题 讨要说法时,遭校方诬告,构陷罪名,梁波绝食抗争后获释。2010年5月20日公安再次将她拘捕,同年10月26日,梁波被判刑3年半。




6日,中央民族大学前教师梁波刑满出狱。中共监狱用冷暴力加伪善欺骗欲迫使梁波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梁波感慨万千,“如果我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仰,我会坚持不下来。我每时每刻处在监狱阴谋诡计的围剿、算计中。我走过来了!这个荣耀属于法轮大法。”(网络图片)

睡觉两“包夹”监视 如厕向“包夹”要卫生纸


梁波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因外界媒体不断关注她,监狱迫于压力,使用冷暴力加欺骗对付她。刚进去时,狱警单独为她制定了一整套制度,她被24小时监控,就连夜里睡觉时,床头有两个“包夹”(监视的犯人)看着,上厕所时,包夹跟着,她必须管“包夹”要卫生纸,她不可以自己拿纸。她不能购买食品 。上厕所时间、次数都有规定。即使厕所是空的,她也不能去。


拒穿囚服遭殴打 性猥亵


梁波告诉大纪元记者:“刚开始故意盛很少的饭给我,我经常饿肚子。别人可以留饭等饿了时补充,我不可以。因为信仰法轮大法是无罪的,我拒绝穿囚犯,被那些强迫卖淫犯、吸毒犯强迫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她们坐在我的大腿上,我的私人衣服全部被收走,只留给我文胸、内裤,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是洗凉水澡。包夹经常在我洗澡时趁机摸摸腰、拍拍屁股,说一些下流话。最后我一直穿自己的衣服,‘包夹’说:‘监狱真丢人,什么招数都用过了!’为了不让更多囚犯看到我不穿囚犯,狱警安排尽量不让人从我被关的门口路过。”


梁波长期被限制家人接见。每次接见时,监狱会派各种人来警告她,不能讲在里面被虐待的情况,那是监狱秘密。


派人假意交朋友 利用人情侮辱 牵制 欺骗


冷暴力不管用了,监狱又换了一套做法,叫“春风化雨”。将暴力包夹换成有在海外 生活过的、或者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跟梁波交朋友,投其所好。利用人的弱点,牵制于人。


梁波说:“监狱不准我买吃的,然后指使这些人以聚餐(即各自拿出自己的吃的,合着吃)名义,让我吃她们的东西,也就是欠了她们的人情,之后我不能按照她们的意愿放弃信仰时,她们就翻脸公然侮辱我。这种侮辱比打我更让我痛。这些所谓高素质‘包夹’总是试图用各种花言巧语迷惑我。”


“在监狱,所有我能接触到的犯人、警察都是经过精心安排的。无论是拳打脚踢的,还是所谓‘春风化雨’的,全是一个目的,逼迫我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我每时每刻都处于各种阴谋诡计中。有一次,我在纸篓里发现了跟我相处似朋友的‘包夹’写给狱警的汇报我的一言一行的报告,我质问她,朋友是被出卖的吗?她沉默了许久,说‘对不起!’”梁波说。




梁波和她的孩子们(网络图片)

中共的监狱将所有人际关系扭曲成“间谍”


据了解,狱警大多是14岁入警校的八九 十年代出生的人,在警校封闭、类似于监狱般军事化管理和长期思想洗脑下,年轻警察被训练成镇压机器。一旦听到不同意见,就勃然大怒,谓曰“大逆不道”。


梁波表示,监狱改造人就是繁重的、日复一日的劳动。监狱被关押人员除了睡眠,被剥夺 了所有的时间和空间。艰苦的生活使人人都要讨好警察,希望分配做可不需超强劳动就能拿到成绩减刑的工作。中共警察利用利益驱动扭曲了人性 ,扭曲了人际关系,警察把告密当成崇高,把自己伪装成“上帝”,非常无耻。


我走过来了!这个荣耀属于法轮大法


梁波说:“如果我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仰,我会坚持不下来;面对这种欺骗、伪善,我也会识别不出来。社会各界的呼吁帮助我改善了里面的环境,监狱害怕曝光邪恶。三年多来,监狱想在思想上、信仰上击垮我,我每时每刻处在监狱阴谋诡计的围剿、算计中。我走过来了!这个荣耀属于法轮大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97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