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郭起真:上访冤民艺术团诚聘演职员公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星期四接到记者预约采访我成立艺术团 事宜。


尊敬的记者,您好!


在我二十多年的上访 期间,我接到许多记者的采访,但从来没有像今天接到您采访我的消息,那么兴奋和欣慰。特别是您独一无二的采访题目,是我魂牵梦萦的音乐——知音也。


追溯上访期间,我摆摊卖过旧书、旧报和家里种植的石榴,流落街头露宿风餐地在北京、武汉、深圳等地卖过艺,每逢中央和地方召开重要会议或活动,都遭到非法的监视居住或粗暴地限制,连妻子也曾被非法拘禁一个多月,被暴力绑架,强制做精神鉴定,住宅多次遭到公安的抢劫和秘密盗窃,先后遭到五次非法关押,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四年徒刑,网络遭到遭到非法侵入或被破坏,身份证被禁用……


扪心自问,是什么使一个年近花甲之年的人,在听到记者采访如此的心潮澎湃呢?是我热切地期待您的采访,不仅会给我带来什么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还会给我们这个差强人意的社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还是因为您的采访,能够使我遭受的二十多年奇耻大辱得到昭雪?不!至少说不全是。如今是什么支撑着中国 社会形形色色人们的灵魂?是显赫的地位、财富,等等等等。那么又是什么力量能够使一个贫困交加百病传身命运多舛,可谓陷入绝境的涸辙之鲋,不仅还能活到今天,而且对未来 还有如此强大的信念,勇敢的面对这个世界?让世界所有的爱,在我身上得到最好的传承。


一个人应该充分地认识到:人的生命也许短暂,但人的追求应该成为人类世界的延续从而获得永生——那就是笛子!


一件微不足道的民族乐器,在一个人身上起到如此举足轻重地作用,是我的演奏水平达到什么出神入化的境地吗?非也。音乐不仅是我少年时期的最爱,尽管对对民族乐器演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使我生命的每一个细胞都浸透着神奇的音乐,似乎也不是情操被美妙的音乐陶冶的多么的纯净、圣洁,但我却坚定不移地坚信,有一天成为行走在繁华都市里的流浪艺人,就是我人生的归宿!


难道我不想与小有成就的儿子尽享天伦之乐吗?我丝毫不眷恋二十多年前舒适安逸体面的事业单位吗?我不想在城市过那种衣食无忧,与世无争的平静生活吗?不想用鲜血凝聚的文字向世界倾吐自己刻骨铭心的过去吗?不想得到一个人最起码的尊严和自由吗?不想用自己的残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吗?我大声告诉您,我想!也许正是我想为我们这个社会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才遭到如此的打击迫害? !即便如此,那就让我坦然地用生命去承接苍天对我厚爱和赐予吧。


谢谢您的采访,您的关注,又一次点燃了我内心熊熊燃烧的冲天烈火!


郭起真


2013-10-24清晨六点三十分于河北沧州


全国上访冤民艺术 团诚聘演职员公告


全国上访艺术团招聘启事


1、 上访艺术团诚聘乐器(郑重聘请一位笙演奏者,酬金面议)、独唱、相声、小品等演出 队员;聘请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具有写作基础和网络知识的人士,真实地反映广大访民所面临的生不如死的窘迫,并征集创作、改编反映上访者悲惨生活的优秀歌曲;


2、 艺术团巡回演出 间隙,艺术团成员向全社会控诉遭遇的屈辱和不公正,发放所蒙受屈辱的详细情况资料;将那些贪赃枉法残害百姓的恶官的滔天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为匡扶正义 和维护的尊严,为蒙冤受辱的弱势群体,提供一个向社会控诉、呐喊和讨还公道的平台,以缓解和避免恶性群体事件发生;


3、 上访艺术团向社会承诺,只要有一个访民蒙受到屈辱,没有得到圆满地解决,合法的权益受到了侵害,我们就有义务为其所遭受的不公平呐喊,就有责任向社会传达正能量!


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仁爱之士的支持和关注!谢谢!


联系人:郭起真


2013-10-26清晨五点


手机:15031424387 QQ:1505698042 skype:g15031424387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6/19270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