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陌生人上门推化妆水 女子闻后晕倒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5日讯】“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这是一首大家都熟悉的童谣,告诫小朋友,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但在中国 ,对大人来说,同样如此,特别是一些独自在家的老人或女士,遇到陌生人敲门,开门一定要谨慎。

晚报报导,家住浙江下沙沿江一小区的吴女士,前几天就遇到了一件蹊跷的事,至今想起来都觉得后怕。


吴女士的老家在江苏,来下沙三年多,去年刚结婚,家在沿江某小区。婚后,吴女士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前天中午,她一个人在家午睡,迷迷糊糊间,听见门铃响起,以为是快递,赶紧换了件衣服,跑去开门。


一开门,看见站在门口的是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手上没有快递包裹。出于礼貌,吴女士问:“你好,找谁?”


对方立刻上前,堵在门口,从包里摸出一盒东西,要递给吴女士:“你好,我是化妆品公司的,上门向您赠送化妆品。”


“我不缺化妆品,谢谢你。”吴女士把盒子推回去。但对方没有要走的意思,反而从盒子里拿出一只装着透明液体的瓶子,把瓶盖打开,放到吴女士鼻子下。立刻吴女士觉得有些头晕,身体开始发软。


“不对劲,这个化妆水有问题 。”吴女士一边想着,一边趁意识尚清醒,用力抓住门沿,把身体靠在上面。


对方还想试图进吴女士的家:“你让我先进来,我慢慢 给你介绍这些化妆品怎么用。”


“那时,我眼前开始冒金星,不大看得清东西。不过,声音还是听得见,意识也还算清楚。”吴女士说。


她使出全部的力气,大喊起来,希望能引来邻居或保安:“你给我快点走!不然我报警了!”


对方一看苗头不对,开始后退。吴女士连忙用剩余的一点气力,把房门关上。然后就失去知觉了。


吴女士醒过来后,觉得腰酸背痛,发现自己躺在门里的地上。她试着爬起来,但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怎么也起不来。


她赶紧给老公王先生打电话,说了刚才的事。两人商量后,决定打110报案。


“我们小区,上门推销的事很多。白天在家的,一般是老人和孩子,要么就是像我老婆这样的家庭主妇,万一坏人进门,实在危险。”王先生说。


直到现在,还是没查出到底是什么东西让吴女士昏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15/18841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