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仇人相见 薄王罕见庭审对视瞬间(组图)










点此看大图片
在法庭上的对视。(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悦综合报导)常言到:不是冤家不碰头。原重庆市长王立军,和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昨天(25日)下午终于对薄公堂。知情者透露,王立军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出庭中始终面对法官作答。然而据央视的画面显示,王立军曾在一刹那间与坐在右手边不远处的薄熙来产生一次对视。


据媒体称,王立军昨天(24日)出庭与薄熙来对质,薄熙来庭审时摘下眼镜,时不时都会一边看着这名旧将一边反问,而王立军则时常面向法官作供,与薄熙来未有眼神接触。有意思的是,晚间央视播出了薄熙来与王立军难得对视的镜头。




王立军出庭作证时,薄熙来时不时会看着王立军说话。(网络图片)


王立军一出庭便表示,自己与薄熙来的关系是〝上下级关系,朋友关系,同时我还是的被害人〞。


随后,在王立军描述外界盛传〝一巴掌〞的时候,却说,他突然打过来一拳,打得我的左耳,不是一巴掌的问题 。我的嘴巴流血,耳朵流东西。




王立军当庭说:薄熙来打过来一拳,打得我的左耳,不是一巴掌的问题。(微博截图)


有网民调侃,〝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同在法庭,我看着你,你却不敢看我〞。


还有网友讽刺道:〝看了一个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前公安局长王立军的法庭对质,重温了他们之前日常的工作对话。彷佛在看谍战电影。我在想:这是一个共和国的直辖市的市委书记与公安局长的工作对话吗?他们龌龊到这种地步,怎么能够有精力照料国计民生呢?怎么可能真正意义上唱红打黑呢?〞


也有网友认为:〝互相揭发,互相批斗,现场一定精彩! 〞


此外,律师 在微博中爆料称王立军当天是坐着轮椅出庭作证的,此微博已被删除。但徐明坐著作证与王立军坐著作证的对比图却在网路上流传。




徐明坐著作证与王立军坐著作证的对比图。


据《中文网 》报导,王立军本人与商人海伍德都曾参与 及卷入了薄熙来、薄谷开来的活摘器官、尸体工厂等罪行,而被秘密调查并几次约谈,薄谷开来、薄熙来非常担心这两人成为他们的污点证人,因此海伍德被其杀人灭口、毁尸灭迹。而王立军害怕落到同样下场,秘密保留了一些尼尔.伍德尸体样本。王立军在和薄熙来彻底闹翻后,随即出逃美领馆以求保命。


美国媒体在王立军出逃一周后曾报导,王立军再向美国使馆提供的材料,包括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计划整垮习近平。大纪元也得到消息,王还提供薄谷夫妇王还提供薄谷夫妇〝活摘学员器官〞的罪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5/16838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